close

拉美智庫學者:中國充滿機遇拉美關註中共十九大



新華社北京10月14日電(欒翔、許詠政、黃梓逵)“隨著與中國的戰略合作愈加緊密,秘魯正密切關註即將召開的中共十九大,關助孕維他命懷孕註中國發展的新方向。”中國問題研究學者、秘魯資深駐華記者帕特裡西婭·卡斯特羅在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表示。

帕特孕前維他命推薦裡西婭(Patricia)。 新華社發圖片由受訪者提供

“中國是一方充滿機遇的熱土,而我是親歷其發展變化的目擊者。”帕特裡西婭說,“我已經在中國居住和工作瞭14年,並且作為記者參加瞭兩次(中國共產黨)全國代表大會。”

中國的發展變化為拉丁美洲帶來共贏的機遇與福祉。顧眼睛食品這位秘魯學者指出,中國是拉美第二大貿易夥伴,是秘魯的第一大貿易夥伴。隨著中國在拉美的投資力度和規模不斷加大,從智庫、學術研究機構到媒體、公眾,拉美各國對中共十九大十分關註。

“秘魯各界將密切關註中共十九大的消息,尋求抓住新機遇的方式,努力實現互惠互利。”帕特裡西婭說。

自2015年起,中拉論壇同拉美智庫機構——安第斯政治問題研究所合作,設立中國-拉美關系研究項目,並發表《中國在拉美:采掘產業、外交政策及一體化進程(2000-2016)》。擔任這一研究項目協調員的帕特裡西婭認為,中國正深入拓展新興經濟體“朋友圈”,實現同呼吸、共命運、齊發展。

中共十八大以來,中國同拉美和加勒比國傢共同體創立中拉論壇,共同打造中拉關系新格局。根據國際勞工組織公佈的一份報告,20年來,中國已經為拉美和加勒比地區創造瞭180萬個就業崗位。

同為新興市場,包括秘魯在內的拉美國傢期望向中國學習成功的經驗。“特別是中國如何治理環境污染和反腐敗等議題。”帕特裡西婭說。

回顧在華的14年經歷,帕特裡西婭認為,中國社會正變得日益開放、包容和變通。她贊嘆道,以北京為例,它兼具高樓大廈與胡同大院,同時擁有未來與過去。“北京一直在快速變化著,人們的傢庭生活也經歷著深刻的變化。”

帕特裡西婭與北京大學的學生在一起。 新華社發圖片由受訪者提供


帕特裡西婭說:“從來到中國的第一天起,我的生活就改變瞭。14年間我曾是學生、傳播者以及導師,每一個階段都令我受益匪淺,它們就像助我向上攀登的階梯,使我向著新的目標前進,我隨著中國的改變而改變。”

“對於(像我一樣的)外國人來說,隻要自身做好充足的準備,抓住中國提供的機遇,就可以在這裡生活並取得成功。”她說。

當記者問到她會如何向不太瞭解中國的人介紹這個國傢時,帕特裡西婭說:“我會請他(她)來中國走一走,在這個如此地大物博、風景如畫的國度裡找到屬於他(她)自己的答案。”

上班族保健食品

(原標題:拉美智庫學者:中國充滿機遇 拉美關註中共十九大)



本文來源:新華社新媒體專孕婦營養品品牌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blg769l2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