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徐崢:那樣我就解脫瞭
深圳特區報北京4月23日電(記者 劉莎莎)徐崢很忙!4月23日,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日,徐崢一天連跑三場,忙到隻能吃快餐。23日中午,徐崢現身寧浩新片《心花怒放》定檔發佈會,下午出席自己監制、主演的新片《催眠大師》首映發佈會,晚上走電影節閉幕紅毯。自從《泰囧》創造中國電影票房紀錄之後,徐崢坦言,自己一直希望盡快有導演打破紀錄,“這樣大傢就不用整天盯著《泰囧》,我也解脫瞭!”他同時還自嘲,自己並非中國導演的“NO.1”而是“The new one!”而在談到中國電影生態問題時,他表示,他不喜歡靠視效和


滴雞精哪裡買

徐崢和導演寧浩參加電影《心花怒放》宣傳,而黃渤則通過IPA台中滴雞精門市D滴雞精哪家好與現場連線。

深圳特區報北京4月23日電(記者 劉莎莎)徐崢很忙!4月23日,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日,徐崢一天連跑三場,忙到隻能吃快餐。23日中午,徐崢現身寧浩新片《心花怒放》定檔發佈會,下午出席自己監制、主演的新片《催眠大師》首映發佈會,晚上走電影節閉幕紅毯。自從《泰囧》創造中國電影票房紀錄之後,徐崢坦言,自己一直希望盡快有導演打破紀錄,“這樣大傢就不用整天盯著《泰囧》,我也解脫瞭!”他同時還自嘲,自己並非中國導演的“NO.1”而是“The new one!”而在談到中國電影生態問題時,他表示,他不喜歡靠視效和資金堆積的大片,而是希望做“故事和人物”的大片。

與黃渤隔空舌戰

在電影圈,寧浩、徐崢和黃渤這對“鐵三角”出沒的地方,一定少不瞭笑聲。《瘋狂的石頭》、《無人區》……“石頭組合”的每一次“出擊”總是引人註目。昨日中午,寧浩新片《心花怒放》舉辦首場新聞發佈會,宣佈定檔9月30日。而同期上映的還有許鞍華的文藝大片《黃金時代》以及陳可辛的《親愛的小孩》。對於強大的對手,寧浩絲毫不露怯,他說,“肯定有底兒啊,不然我幹嘛往一處擠?”

影片主演徐崢則以一身格子西裝亮相,而身在上海拍戲的黃渤則借助網絡滴雞精功效視頻登場。

雖然兩人不在同一時空,但黃渤、徐崢這對“損友”仍不忘“唇槍舌劍”。現場有記者問,黃渤人在何處?徐崢立馬搶話說,“黃渤在天堂。”徐崢還透露,拍片時黃渤的眉頭受傷,縫瞭20多針,“我們花瞭一個星期等黃渤傷好瞭再拍。後來我們發現,像黃渤這樣的演員根本不需要等待,因為他傷口的痕跡還沒他臉上的褶子深,仔細看都發現不瞭!”而當有媒體問黃渤,電影中徐崢和那條狗哪個表演更優秀時,黃渤一臉嚴肅地反問:“你是在侮辱那條狗嗎?”有媒體提問時提到《泰囧》,黃渤卻說:“《泰囧》是徐崢走瞭狗屎運。人吧,你總得允許他走一次狗屎運。”徐崢則“反唇相譏”稱:“你沒見過次次都走狗屎運的人吧?讓你瞧瞧。”

和寧浩過去的喜劇不同,在昨日的采訪現場,導演表示,這是一部“粉色幽默劇”。電影講述的是黃渤遇到人生打擊病倒後,徐崢帶著他和一條狗從北京一路向南,遭遇愛恨情仇的故事。何為粉色幽默?寧浩表示不劇透,並稱這部片子不是苦大仇深,拍起來過程相當愉快順暢。至於為什麼一直拍公路片,寧浩表示,這是因為他覺得這個題材還沒有拍透,希望借此片把過去拍公路片的遺憾彌補瞭。

不要輕易否定華語片的新嘗試

和《心花怒放》比較起來,《催眠大師》則相對嚴肅。為瞭配合電影氣場,下午電影首映發佈會時,徐崢還特別換上一身深藍色的正規西裝。《催眠大師》同時也是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電影。作為電影監制和主演,徐崢表示,《催眠大師》讓人看到國產電影的新方向、新類型和新可能。“這麼多新鮮的東西讓我怦然心動。我想這也是北京國際電影節對《催眠大師》高看一眼的原因。”

《催眠大師》講述的是一場催眠治療的故事,徐崢在片中扮演一位醫術高超的心理醫生,試圖治療莫文蔚扮演的心理病患,在治療過程中,卻發生瞭意想不到的戲劇反轉……作為電影主演,徐崢和莫文蔚都表示,深深被劇本打動。“我一看到劇本就被吸引瞭,什麼都沒想就決定要來演。”莫文蔚說。而徐崢也表示,這部電影的結構堪稱中國版的《盜夢空間》,是過去華語電影沒有的類型。

不過有媒體在看片之後表示,《催眠大師》的“燒腦”程度難以與《盜夢空間》相提並論,對此徐崢回應稱:“我也看到瞭,有些影評人說,跟國外同類型的電影比,《催眠大師》不算什麼。我承認,電影有稚嫩的地方,但是我覺得,這是開瞭個好頭,畢竟我們開始培育這個類型瞭,觀眾也有興趣看。不要因為稚嫩,就一棍子打死。我看陳正道寫的同樣是催眠題材的另一個故事就比現在這個更好。”

徐崢還表示,在他看來,中國電影未來的方向是回歸劇本和人物,而非大資金、大投入和華麗的視聽效果。他說:“所以,我們在《催眠大師》中強化瞭情感元素,我覺得這部分是可以和觀眾聯通,是接地氣的。”他還說,一個電影最關鍵的是劇本,演員再好,劇本不好,怎麼演都沒用。

有記者提問,指有評論認為以徐崢、趙薇為代表的青年導演雖然取得瞭不錯的票房成績,但電影的人文深度不夠。對此徐崢表示,他不覺得青年導演的作品比如《致青春》就完全沒有人文性。“當然青年導演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與此同時,我們需要關註的是,讓那些有人文深度的電影,讓更多觀眾喜愛,這樣的電影市場才健康。”

徐崢還透露,因為不斷接戲,的確耽誤瞭自己導演作品《港囧》的進度,“沒辦法,現在中國電影還是手工活,導演人不在那很多事情就沒法推動。”他同時還否認瞭自己將與周星馳聯合導演新片的傳聞,“他要拍他的戲,我要拍我的戲。”至於未來的導孕婦滴雞精演方向,徐崢稱自己還是偏愛喜劇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blg769l2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